竞技风暴

董罡斡旋48小时选择服从 亚冠形势决定国青队员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报道 董罡不认为名单调整是因为他在北京这两天苦口婆心的“游说工作”,“我们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正式的征调通知,谁去谁不去?现在都还不好讲,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我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最后的结果怎样,我们并不关心,现在山东鲁能俱乐部最应该做好的是,让所有的球员都安安心心的训练和准备,能在国内通过联赛和亚冠联赛锻炼的队员,我们就让他在这里得到最好的锤炼,如果是被抽调到德国备战世青赛,那我们也会让队员没有后顾之忧的如期前往。”

  在望加锡打完亚冠后,董罡直接飞赴北京参加香河选秀的协调会,当天在会议现场他并没有针对克劳琛选中了8名山东年轻队员而进行过多的争辩,但在会议结束之后,他在北京进行了长达48小时的斡旋,根据俱乐部紧急磋商的结果,鲁能方面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关于“留下周海滨,杨程等队员征战亚冠联赛的申请书”。

  “我们俱乐部一贯是积极支持中国足协决定的,这一次也不例外,但目前我们队正在征战亚冠联赛,这同样也是国家利益,与其让这些队员去欧洲参加无人关注的一些青年队热身赛,不如让他们参加这种几万球迷在现场呐喊,有激烈竞争,有成绩指标,有比赛压力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这对于球员的锻炼意义是不是更明显一些。”董罡虽然没有直接站出来反对,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正当理由希望中国足协和克劳琛考虑他们的困难,经过中国足协与德方教练组在10日上午的紧急沟通,克劳琛也部分同意了鲁能提出的“正当要求”。

  无奈下,董罡虽然不愿意直接反对中国足协的相关决定,但很显然他对08之星的中德合作计划还是保留了自己的看法,“崔鹏现在是我们的绝对主力,这些在联赛中能踢上球的年轻队员我们显然是不愿意让他们转变比赛环境的,但目前我们还是要服从。”在留下了杨程,周海滨和万程之后,据悉鲁能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承诺,一旦亚冠联赛的出线形势决定,他们将毫无保留的再度放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