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等三人成功出局 实德鲁能另类战场打成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7:59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作为国青队员的另一个输出大户,大连实德在名单公布之前一直被关注。但最后的名单让大连人松了一口气,虽然有5名球员被选中,但是他们还是成功雪藏了赵旭日、邹游和郭亮三名球员,实德提前完成了救赎。

  一直是这一届国青铁打主力的赵旭日在最后的大名单公布之后出局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就在7日晚第一次教练会议上他还是克劳琛亲点的人选。对于赵旭日的落选,克劳琛请
来的德国队医格莱施纳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据说在香河他在为赵旭日进行的体检当中,发现了赵旭日身上有多处肌肉拉伤,而且很难在短期内完全伤愈,克劳琛于是决定将他从名单中割爱。但让人不解的是,就在本周日的联赛当中,赵旭日又出人意料地代表大连实德首发出场,对此青少部主任冯建明也只能说:“俱乐部的事情只能由他们自己决定,我们尊重德国队医的意见。”

  邹游的落选同样显得非常蹊跷,作为队中身材最高的高中锋他一直被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看重,在此前两次讨论当中邹游也一直都在名单当中。克劳琛最后给出的理由是邹游大脚趾甲脱落,短期内无法进行比赛。但其实这样的伤势对于球员来说只是小伤,而且伤势比邹游更重的冯潇霆都顺利入选。有一种说法是在连续被选走了刘晓峰、朱挺两名前锋之后,大连想留下邹游作为前锋线上的替补。冯建明也证实邹游在克劳琛的36人大名单上,他仍有入选世青赛最后名单的资格。

  同样大连也有意想不同的失落,中场权磊在此前的选秀过程当中本来没有被德方教练组看中,他甚至没有进入香河选秀的大名单,大连方面还为能够藏下这名优秀球员而暗喜。但在联赛第一轮克劳琛的两名助手魏斯和奥克斯观看了大连与四川的比赛,那场比赛里权磊打满了全场,当场两人就确定下权磊不用参加选秀可以直接入选去德国的大名单。大连俱乐部肯定后悔在这场比赛里把权磊暴露出来。

  而另外一名大连队的前锋刘晓峰原本也不在克劳琛的赴德名单之内,因为有伤没有参加前两天的训练,克劳琛对他并不看好。但在名单讨论会上中方教练一直力荐刘晓峰,认为他的进步非常明显。最后一天刘晓峰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克劳琛一眼相中决定将他带去德国。

  与山东相比,大连损失差不多。他们被带走的5名球员只有冯潇霆和权磊是绝对主力,与山东队人数一样,两个球员输出大户打了个平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