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最终名单有变:鲁能3将终得保 新增四将留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0晚北京最新消息,国青德国集训名单有变!尽管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足协公布了德国集训的30人名单,但是在经过本轮中超已经俱乐部和足协的斡旋之后,集训出征名单最终还是发生了变化,山东鲁能从最初的8人减少到了5人,万程、杨程、周海滨最终留在了鲁能俱乐部随队征战中超和亚冠,对此鲁能俱乐部基本能接受。而相应地足协也增补了4名队员,加上董方卓,国青最终30人名单如下(加红者为增补人员):

  山东鲁能:关震、崔鹏、苑维玮、孙彬、王永珀

  大连实德:于子千、冯潇霆、朱挺、权磊、刘晓峰

  上海申花:沈龙元、王洪亮、郜林、忻志良

  四川冠城:谭望嵩、刘宇

  上海永大:郑涛、于海

  天津康师傅:毛彪

  青岛中能:秦升、姜宁

  吉林延边:赵铭

  湖北黄鹤楼:周恒

  上海中邦:王寿挺

  北京国安:阎相闯

  南京有有:肖智

  沈阳金德:陈涛

  安特卫普:董方卓

  大连铁路:王大雷

  广州日之泉卢琳

  浙江绿城曹轩

  实际上,在国青名单未确定前,“大户”鲁能便开始了和足协的斡旋,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更是在客战亚冠赛后直接赶回了北京。而公布之后,鲁能关震、杨程、崔鹏、苑维玮、周海滨、万程、孙彬、王永珀八人入选位列各队之首,而且杨程是主力门将、崔鹏、苑维玮、周海滨等也都是半主力球员,这对分身征战中超和亚冠的鲁能来说,显然不可接受也不能接受。

  在名单公布之后,包括董罡在内的俱乐部高层一直在斡旋此事,足协也意识到了此举确实对鲁能的实力影响较大,比如小将崔鹏,俨然已经成了鲁能左路的绝对主力。不过虽然没有放手这位鲁能虎将,但杨程和周海滨的回归却让俱乐部大松一口气,而再向足协提出更多的要求也实在难以得到答复,从鲁能方面得到的消息是,俱乐部方面的态度表示能接受。不过从此我们也可以分析,除了鲁能自身的努力外,更加打动足协的还是鲁能的外战任务很重。

  尽管万程、杨程、周海滨,但足协却紧接着一口气又抽调了另外四人,杨程和万程的缺阵,使得此前入选过08之星的王大雷再次回到了克劳琛的身边,而牺牲的却是U17国少,广州日之泉卢琳的入选则是足协,广东省足协和俱乐部皆大欢喜的事,荣光之事。尽管此前名字被划掉,绿城小将曹轩最终还是被留了下来,在先前38、36人名单中他便在列,入选可以理解。因为入选三天训练中表现不错,参加过亚青赛的忻志良也搭上了末班车。

  但新增的四将也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那就是总人数为何从30变成了31,这和此前一贯的习惯不符,而究其缘由,最大的可能便是,足协对锋线尖刀董方卓没有太多的信息,作为现在安特卫普的当红小生,俱乐部未必放人,同样曼联也不怕足协的罚分和降级处罚。因此多加一人纯粹出于保险起见,旨在防止董方卓无法参加在德国的集训。

  (彭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