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U20队员入围国青名单 周恒:到德国多方面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报道: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会议,确定男足备战08奥运足球实施方案。湖北U20青年队队员周恒入围30人名单,他将代表08之星队前往德国参加集训。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明福、省足管中心主任孔建华参加了会议。

  经过三天的集训后,主教练克劳琛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其中5名球员为替补,以防有球员在本周日的联赛中受伤。湖北U20青年队球员周恒入选了30人名单。
据参加此次会议的武汉俱乐部副总经理涂联恩介绍,克劳琛对周恒十分欣赏,认为他在左路很有特点,突破、传中都非常不错。

  刚刚结束香河集训的周恒于昨日回到武汉。能够入选前往德国的30人大名单,他觉得很幸运:“虽然这次集训只有三天,但我觉得自己收获很大。我想能到德国参加集训对我自己而言就是一种锻炼,不仅仅是学习如何踢球,还有语言、生活很多方面都可以得到提高。”在这次会议上,中国足协要求各个俱乐部必须对本次前往德国集训予以配合,否则将给予处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