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斡旋“孤掌难鸣” 鲁能才俊被国青一网打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封)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青年队赴德集训名单。其中,来自鲁能泰山队的球员就有8人之多,其中杨程、周海滨、崔鹏和苑维伟都深受图巴赏识,与印尼马卡萨一战,这4名球员均首发出场。

  无疑,此次国青选将把泰山队的青年才俊几乎是“一网打尽”了,这让鲁能泰山俱乐部难以接受。昨天,俱乐部老总董罡亲赴北京与中国足协斡旋此事。但是,董罡怎奈得不
到其他俱乐部的支持,孤掌难鸣之余,有苦难言不已。

  董罡认为,中国足协把这些孩子送到德国,一呆3年,违背了足球发展规律。因为这些已经在国内打上职业联赛的孩子到了欧洲与青年队打比赛,不会有什么进步。

  尽管道理大家都明白,但是,许多俱乐部之所以不站出来反对中国足协的做法,是因为他们看到中超的最强对手被选调了这么多球员,泰山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可谓是坐收“渔翁之利”。

  据了解,董罡此次北京之行没有能够说服中国足协,但不说明中国足协不会给他一个面子,比如,在打亚冠联赛的有关比赛(5月11日泰山队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时,将会放崔鹏等小将回去参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