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五小虎不愿去德国 周海滨:被选上就去上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52 济南时报

  昨晚,鲁能泰山队战胜了马卡萨队,全队上下洋溢着胜利的喜庆。可是有五位小将却心事重重,在今天从印尼回香港的路上,这五名小将非常担心中国足协把他们选入08之星。

  杨程:愿意继续留在泰山队

  自去年中超杯决赛之后,杨程一鸣惊人,占据了主力门将的位置。谈到有可能随08
之星到德国集训,杨程表示:“我觉得那些在地方队打不上主力的年轻队员,应该到德国去,这样可能更合适。对于已经在地方队打上主力的年轻队员,到了德国肯定不如在国内受锻炼的机会多,我还是愿意留在泰山队。”

  周海滨:如果被选上就去上大学

  周海滨成名比较早,三年前就打上了职业联赛,入选了国家队,对到德国集训更是非常反感。当记者与他正聊着的时候,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走了过来。周海滨问董罡:“董总,我真的去德国吗?”董罡开着玩笑说:“海滨,你到德国一去就是三年,回来就23岁了,再找一个德国媳妇,每个月有100美金的零用钱,有什么不好?”周海滨不好意思地笑了,“如果中国足协硬让我去德国,我就不踢了,干脆上大学算了。”

  苑维玮:短期集训还能接受

  对于到德国集训,小将苑维玮认为不该采取这么长时间。“为国家争光,是每一个球员的愿望和梦想,对我来说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可是中国足协采取这么长时间的集训,的确不科学。我认为在俱乐部集训进步更大,成长更快,因为图巴是一位世界级的大牌教练,跟着他练肯定比跟着其他教练好。如果世青赛结束后就能回到俱乐部,那我就能接受。”

  崔鹏:听天由命

  崔鹏在亚冠联赛首场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对于有可能到德国集训,他表示听天由命。“我们当球员的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一切听从俱乐部的。我能不能走成,关键还要看俱乐部能不能说服中国足协。不过我从内心里还是希望留在俱乐部训练,这比到德国好得多。”

  吕征:去不去无所谓

  吕征近来打不上主力,对于到德国留学一事,他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我现在在队内打不上主力,去不去无所谓。不过我希望足协最好给已经打上球的四个人(周海滨、杨程、苑维玮和崔鹏)网开一面,如果把他们四人抽走,我们队损失就大了。”

  特派记者 王兴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