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一声叹息 原08之星队员只剩5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1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香河报道 6日晚上,克劳琛和教练组草拟了一份40人大名单,原08之星队的队员只剩下5个,而且在最后30人名单里,这5个球员能占几个还是一个未知数,这和克劳琛原先计划的保留8个球员相差甚远。6日刚赶到香河的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对此深感遗憾,在一个半月前,格莱纳还相信会有十多个球员会重返巴特基辛根。

  “毕竟他们在那里生活了三个月,我们经常在一起,感情很好,我们都留下了许多
美好的记忆。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当然希望有更多的前08之星队队员能回来,但是这个我也没办法,要由克劳琛来定。我只能祝愿他们在中国一切都好,并能争取到下一次来巴特基辛根的机会。”和记者谈起08之星队员,格莱纳还有些恋恋不舍,“确实有些遗憾,最后只有这么几个人来。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只有你自己水平提高了,你才有比别人更多的机会。”

  6日下午,北京队参加了十运会的附加赛,格莱纳意外与原08之星队的梁浩和王超相遇,大家都热情地打了招呼。看到王超手上还裹着绷带,格莱纳非常关心地问起了伤情,并要让德国医生格莱施纳给王超看一下伤情。格莱纳找遍了香河基地的理疗室,也没有看到格莱施纳,他最后只能跟王超说了一声遗憾。

  格莱纳本次来北京,主要目的是为了办理国青队赴德签证。因为有德国外交部长费舍尔的关照,国青队的赴德签证基本上会按照特别程序处理。7日晚,克劳琛与足协确定最终的29人名单后,星期五格莱纳将向德国使馆递进附带名单的邀请信。“我相信签证肯定会来得及,这不是一个问题。”格莱纳胸有成竹地说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8之星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