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选秀名单板上钉钉 克劳琛心情不错似乎返老还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50 《足球》报

  记者刘峰香河报道 6日上午的选秀大赛,原本眉头紧锁的克劳琛突然变成了老顽童,高兴的在操场上玩起了皮球。显然克劳琛已经心里的石头坠地,30人大名单有谱了。

  6日上午的训练以恢复放松为主,这两天由于队中的新老病号成堆,而队医格莱斯内反馈的信息也不甚乐观,整整一上午老头都没有好脸色。中午在克劳琛用完午餐后,也并没有返回房间休息,而是和助理教练魏茨以及朋友奥克斯来到1号场地观看全运会浙江队和新
疆队附加赛,浙江队中的程谋义、曹轩和杨杨入围了香河选秀的大名单,但是却没有到香河大部队集中。中午的天气变得炎热起来,老头坐在简陋的观众席上,用手搭着凉棚观看这三名队员的表现,虽然最终浙江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三人的表现确相当一般。这场比赛结束后,不甘心的老头又继续观看北京队的比赛,结果还是黑着脸离开。有趣的是,克劳琛前脚刚走,如释重负的闫相闯就攻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

  接着克劳琛来到了4号场,这里“准国青队”马上就要开始进行训练,下午的训练课主要是11人的分组对抗,按照克劳琛的要求,工作人员早早就在场边架起了一座“塔楼”,克劳琛蹒跚着爬上这座了望塔,居高临下地观看队员的表现。克劳琛如此重视这天下午的分组对抗赛耐人寻味,而且四节比赛都是11人的对抗,也是香河选秀以来强度最大的一次。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次教学比赛之后,克劳琛心目中的30人名单将真正浮出水面。四节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克劳琛先后换下了多名队员,看得出老头在寻找人员的最佳配置。看着看着,克劳琛突然发起火来,原来左脚将于海在左路突破失败,这时坐在“塔楼”上的克劳琛气愤地右晃左晃了一下身体,示意于海应该做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造成边路突破。这以后老头的情绪就逐渐安定下来,双手搭在铁架子外面,一副大号的墨镜戴在脸上,谁也不知老头的眼睛锁定在了何方。

  下午6点左右,两个小时的分组对抗结束。克劳琛爬下了塔楼,向出口走去,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老头的脸上写着沉默时,克劳琛突然“返老还童”,他开始展示秀丽的脚法,把滚到脚边的一个皮球精确地踢给远处的冯剑明,“冯,passing(传传球)”,不知老头为何突然有了青春的冲动,和冯剑明传了几脚球后,克劳琛似乎还不过瘾,又快速短传给身边的杨一民,然后拖着庞大的身躯敏捷地跑位,老头在示意杨一民做球。接着克劳琛又把魏茨和奥克斯叫过来“三角传球”,老头竟然还不时做出一些过人的假动作。突然,旁观的记者听到了一声“狗叫”,不由得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老奥克斯在模仿德国“黑贝”的叫声。

  杨一民笑着对记者说:“这能看得出来老头的心情很好,他在试图用body language(肢体语言)来展示内心的喜悦。也说明了这两天的训练很有成果。”足协副主席在不经意间就给香河选秀定了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