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triker: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 世界杯夺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1:53 新浪竞技风暴论坛网友

  写下这个标题: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立刻会涌起骂声一片:做梦!白痴!放屁!......

  我非常能理解这种心情。

  1903年莱特兄弟决定制造一种能在空中飞行的运输工具,当时不少欧美的科技界权
威表示:想制造重于空气的能飞行的"铁怪物"是极其愚蠢的想法。(大意如此)

  也是在上世纪初,当1904年奥运会在法国巴黎举行时,一些翻译外来报纸的中国报人提出了在当时看来“天方夜谈”的中国奥运梦想三步曲:1,什么时候中国人能参加奥运会?2,什么时候中国人能拿奥运会金牌?3,什么时候中国人自己能举办奥运会?

  1904年内忧外患的中国有人提出了这样的三大疑问在当时几乎听不到多少呼应或者反对的声音。1932年刘长春远赴英伦,第一次有中国人出现在奥运会上;1984年许海峰打响了中国人奥运夺金的第一枪;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上世纪初中国报人提出的三大奥运梦想全部实现。

  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为什么是49年?(主要是为了凑数)因为在我个人看来,从2006年没有中国队参加的德国世界杯算起到2054年,到时已经是“中等发达国家水平”的中国最有可能在本土举起世界杯。多数70,80年生人也刚好可以“死也瞑目”了。这么说,好象对不住40,50,60年的前辈了,不过,只要中国队争气些,提前些,咱们身体健康些,咱们都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中国队世界杯夺冠。

  就让我再次意淫一次吧,就让我把梦做完,就让我白痴一次,就让我先把屁放完,您再笑或是骂:

  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我们的吉祥物是托着长长尾巴的可爱的小龙;绝大多数人的脸上涂着五星红旗,把整个“鸟巢”球场填满;中国队的队长xxx像1998年德尚从法国总统希拉克手上接过大力神杯,此时全场达到最高潮,电视机前,广播里,各大小网页上,随便哪个bolg上,IPTV(网络电视)上,全北京,全中国,全世界的中国人有不少人为之动容;此时浏阳市生产的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烟花和礼花响起,现场播放着中国人自己的夺冠歌曲(用各种传统戏曲联唱的形式):“我们就是牛x,我们就是冠军。”

  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我们就把全世界最大的天安门广场填满,天安门城楼或者是人民英雄纪念杯上“激光镭射”(当然肯定有比这更先进的科技,暂且这么叫),将所有中国队成员的头像和进球瞬间在这上面播放,它还要回顾从1954年开始第一支中国国家足球队每一个球员,教练和做过贡献的人。1954年到2054年,刚好100年,一万年太长,只争100年。天安门广场填满是非常有可能的,由2001年中国队世界杯出线就可以看得出来。不要说你不喜欢天安门广场,不要说你不喜欢北京,天安门广场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天安门广场,北京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首都。

  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只要是人类生存环境不在这几十年中恶化到疾病,灾害横行,资源匮乏,人类数量大量减少;只要世界依然是和平与发展作为主流;只要中国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只要中国达到了“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中国人在各项竞技体育和全民建身体育达到世界中等发达水平也是顺其自然的,中国足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也不完全是痴人说梦的。

  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我们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很可能在205*年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进入了中等发达的社会主义阶段。虽然“共产主义理想”----劳动成为人们的第一需要和按需分配还没有实现,但是我们的和谐社会建设将使得生产更有效率,分配更加合理,人民的物质文化精神需要和现实生产力的矛盾能缩小到绝大多数人“中康”的生活水平。到那时,欣赏别人的“竞技体育”更是一种娱乐性消费,人们将很可能有更多时间参与自己身体健康的建设,对个人价值的尊重也将真正使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相统一。

  等到49年后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我(不说我们了)将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然后听国家队的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说:“夺冠?这很正常,我们中国本来就这么牛x。”

  中国奥运三大梦想从提出到实现几乎用了100年,我在这里放屁说世界杯夺冠还要49年,等到小于等于49年后的中国队牛x了,世界杯夺冠了。也不枉费我在此做梦和意淫。

  事情要办好,要敢想敢做。敢想的人不少,我只是负责把这个“屁”放出来。更需要敢做的人,可喜的是,真正在做实事的人正在行动。有人领导,带上响应之人,顺便叫上我一个,也许除了“放屁”,小小的我还能做点有用的事情。中国足球从来不缺少骂,要是骂能骂好,早已经是世界冠军;中国足球也不能缺少骂,骂本身就是讨论和监督,容不下反对的声音才是可悲。骂吧,骂完之后要么做观众,要么来一起做点有建设性的事情。

  最后说点正经的,中国足球的世界杯三大梦想中第一大参加世界杯已经在2002年的6月韩国实现了,那么请问:您认为第二大梦想:中国什么时候能举办世界杯?您认为第三大梦想:中国队什么时候能举起世界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