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有那么傻吗?--谢晖:朱导不会让我进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上海申花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可以说是成就了谢晖。一场梅开二度的神奇演出,重新把谢晖塑造成了上海滩的英雄,而有关他的各种报道也是铺天盖地、沸沸扬扬。笔者粗略的计算了一下,最近关于谢晖的各种报道中,把谢晖状态的神勇和国家队联系到了一起的消息最多。

  谢晖的名字,无疑已经成为首轮中超联赛的亮点之一,很多人开始关心、猜测谢晖
未来的国家队之旅。朱广沪尚未表态,就已经有人抢了先。前天,甚至有专业媒体报道,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请某位笔者帮忙联系谢晖。对外界的传闻,谢晖似乎还没明白是怎么个情况,“没有什么电话?!”对朱广沪委托某位笔者联系他的传闻,谢晖干脆的否认。而对进国家队的事,协会也是并不感冒,“到2010年的时候,以我的年龄,估计是打不了国家队的比赛了,考虑到这一点,朱导应该也不会让我进入国家队的。”

  当笔者和申花副总戴春华说到“朱广沪请某位笔者帮忙联系谢晖”的消息时,戴总乐了,“我听说的更神,说是电话都打了!”

  “你觉得可能吗?朱导和我们申花俱乐部的关系很好,他要找谢晖,不会给我们来个电话啊,怎么会找笔者联系谢晖呢?他需要别人帮忙联系吗?他又怎么可能联系不上谢晖呢?你想想,他会那么傻吗?”之前还对朱导托人联系谢晖的消息将信将疑的笔者,在戴总一连串的反问后,豁然开朗。

  戴总接着认真的分析说:“如果这是在战时,大赛最紧张的时刻,听说了谢晖的表现很突出,在时间紧急、情况紧急、连电话自己都没有时间打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委托什么笔者联系谢晖,但是,现在不是这种情况啊。”

  乍听到戴总的这些理论时,笔者禁不住笑了,但仔细想想,戴总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或许,朱广沪主教练并不嫌弃谢晖的年龄,真的已经开始盘算将谢晖招至麾下,但现在,这事确实还没打电话通知谁。(小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