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抱怨球员伤病多 战术素养不够--克劳琛大发牢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志刚)“伤病多,技战术水平差。”这是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在昨天晚上的国青队工作会议上发出的牢骚。

  昨天是国青队选秀的第一天。很明显,克劳琛对为期四天的训练有着充分的准备,光是第一天的训练内容要搁在平时差不多是两天到三天的工作量。到下午6点半结束的时候,许多队员面对记者的时候就一个字“累!”

  在昨天晚上的工作会议上,克劳琛开始放炮了:“这个球队表现出的状态太令我失望。状态很差,伤病又这么多,这叫我的工作根本没法展开。在我的想象中,更多在联赛中锤炼的队员应该比大部分的08之星队员强。可一天的观察下来,我非常不满意。”

  针对克劳琛的牢骚,一名足协官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是因为克劳琛不了解中国球员的真实情况所致。

  这位官员说:“状态好坏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有队员在打中超,有队员参加十运会预赛,他们都刚打完比赛身体很疲劳,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