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看不说不许接受采访 选秀首日克劳琛下封口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 京友)08之星昨天在香河展开选拔。归队的球员一共有49名,山东队有5人参加亚冠,剩下的6名队员赶到香河。

  上午训练主要是对球员进行体能测试。球员要通过跳跃障碍、折返、加速等过程,测试动作完成的速度。从最终的数据看,队员的体能参差不齐。

  而近几天被不断猜测的教练组成员也有了新的动向。所有被猜测的对象全部来到香河,包括已经带领U17的王军,还有胡建平,甚至还有已带领四川省队的翟飙都。朱广沪的国家队教练组则只是在场边静静观看。

  中午训练结束后,当记者围上去想与克劳琛进一步交谈时,他却表明这几天不能接受采访:“我们只看不说。”而队员们也是口径一致,以“教练说了,不能采访”为由躲过了堵截。

  下午,队伍分为两组进行了分组对抗,队员们在下午显得很兴奋,都努力地表现自己。训练结束后,记者跟朱广沪简短地聊了几句。对于球员的能力他没有直接评价,但是总体水平却得到了他的赞赏。“这些球员不错!十七八岁正是出成绩的时候,他们做得很不错。有表现突出的也会考虑招他们进国家队的。”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