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管部倾巢扑向香河看选秀 面对询问一致回答来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28 《足球》报

  记者赵震香河报道 朱和元来了、尹育华来了、曾民也来了,再加上国家队的三名教练,国管部的成员几乎全体出现在香河基地旁观世青赛的选秀,而面对人们的询问,他们的一致回答是:“我们是来‘学习’的。”

  国管部的全体出现绝非“学习”这么简单,这批参加世青赛的选秀球员事实上也是未来08奥运队的班底。而从归属上,奥运队属于国管部下属的球队,在6月份的世青赛结束后
,这支球队理论上就应该移交给国管部。此时出现在香河,国管部是属于提前熟悉情况。而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也同时是足协08工作小组的成员之一,他表示自己在8日还要参加08奥运研讨会,到香河来也是想看看能不能帮忙,同时也熟悉一下这批球员的情况。

  国家队队医尹育华的帮助就更为具体了,这次选秀属于临时集训的性质,青少部没有再另外找队医过来,老尹实际上就扮演了队医的角色,第一天报到时他就主动问起一些伤员的情况。而克劳琛特意从德国聘请的大夫也由尹育华负责接待,在德国医生为队员看病时,他就担任助手。老尹说:“这次德国派来的人应该属于专门的理疗师,专门负责运动员的创伤恢复。利用这个机会正好可以学习一下人家先进的技术。”

  国家队教练组在选秀的头一天都坐在场边,似乎完全是旁观者的形象。朱广沪在长达一天的时间里甚至和克劳琛没有正面接触,更没有任何对话,两个都是未来08奥运队主教练人选的人似乎在刻意回避着正面接触。但实际上,国家队教练组并非只是看客,虽然不介入这次选秀具体的人选,但他们一直在参加整个选秀组的工作。在周一晚上到达香河的第一天,国家队教练组和青少部的全体教练以及德方教练就一起开了碰头会,听取了克劳琛对于选秀上的想法。而在随后,朱广沪还亲自为到场的中、德双方教练播放了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录像。可能是太敏感了,在第二天克劳琛向记者提起这场比赛时,只说了一句无足轻重的印象:“那场比赛雨下得太大了。”显然他不愿意直接评价朱广沪带领的中国队。

  而在昨天晚上,第一天选秀结束之后,国家队教练组仍然参加了当晚的总结会议,听了克劳琛对于第一天选秀的总结。克劳琛同时也介绍了自己接下来两天的训练安排。不过,国家队的教练组始终对于选秀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和看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