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与前国青实力悬殊 殷铁生旧部抢班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25 《足球》报

  记者刘峰香河报道 这次香河选秀的大名单是57人,实际上来到香河的只有52名球员(5名山东鲁能球员参加亚冠),而其中08之星球员只有可怜的9名,他们是王大雷、张文钊、张磊、黄希杨、刘建业、赵明剑、张鹭、毛彪和胡俊,这也是硕果仅存的08之星。其余的绝大部分都是前国青队球员。08之星与前国青双方的实力对比相当悬殊,08之星在实力上明显不如前国青,选秀的这三天时间,08之星的球员将面临着残酷地竞争,为重返巴特基辛根作最后的努力。

  5日的集训堪称“魔鬼训练”,在上午进行完障碍冲刺和7人分组对抗之后,下午又紧接着进行了11人的分组对抗赛。08之星球员虽然人数较少,但一开始就格外“抢眼”,毛彪在上下午的两场分组赛上共攻入三球,前锋张文钊也打进一球。另外刘建业则因动作过大不幸染红,当时本来他已经把对方逼到了边线,但最后刘建业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飞铲,内心的急躁显而易见。

  08之星球员的压力是巨大的,刘建业说:“是有些压力,这么多教练都看着,我要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另外一名08之星球员黄希杨也向记者表示:“感觉真是太累了,比上一次香河选秀累多了。”去年12月赴德之前,在大部分前国青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克劳琛也曾在香河进行过一次选秀,不过上一次轻松许多,“压力没有那么大,当时我们的竞争对手好多都是87、88年龄段的球员,而现在却基本上是前国青队的球员。”黄希杨希望自己能重返德国,因为此前三个月的集训让他受益匪浅,“国内的比赛不多,提高也不是太快。一定要去德国,这几天一定要拼下来。”

  08之星有信心,但前国青队员却要让他们拿实力说话,一位前国青主力对记者说:“本来08之星实力就不如我们,去年去德国的机会是我们让给他们的,如果两队打教学比赛的话,至少进他们三四个。”前国青球员无疑在队中占了主导地位,每一次分组对抗,一队中最多只有一两名08之星球员,其余的则全是“国青系”,“国青系”球员之间的配合驾轻就熟,而08之星球员则需要磨合以融入球队。

  08之星注定将成为新一届国青队的配角,像这次08之星队中入围选秀的球员本来就少,而且其中还有王大雷、张磊和张鹭这3名守门员。因为王大雷同时也是国少队的主力门将,国少队近期也有备战9月份世少赛的集训,所以王大雷很可能只是来香河“镀金”,进入最后的30人大名单希望不大。另外现在的香河集训队中是门将云集,竟然有6名门将,其中包括实力很强的前国青门将关震和于子千等人,不出意外的话,张磊和张鹭两人至少有一人会落选。在剩余6人中,肯定能去德国的是赵明剑、毛彪和胡俊三人,这也是克劳琛在08之星队中最喜欢的三名球员,三位边缘球员是黄希杨、刘建业和张文钊,他们将在这三天的选秀中竞争最后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