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爱武汉队也爱国家队--周恒乘火车前往国青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10 武汉晚报

  昨天早上,周恒乘火车抵达北京,他是湖北全运会队唯一一位入选克劳琛08之星军团的队员。

  进入武汉队可以打职业联赛;代表国青队就有参加奥运会的可能,两者都是周恒的向往,一个也不愿放弃。“武汉队我也爱,国家队我也爱。”

  界外球可掷三

  十米远

  今年在海口集训时,各路名家就预言周恒可以超过同是左后卫的张伟君。

  湖北足球名宿高作战说:“他肯定比张伟君的空间大。”

  胡一俊说:“周恒的界外球可以掷30米远,而且弧线不高,是平的。”记者不相信,因为他的个子也就是一米七五,胡一俊说:“他的爆发力才好,会用腰部的力量。”

  裴恩才欣赏他的训练

  裴恩才特别欣赏周恒训练时的勤奋。二队在海口集训时,裴恩才经常把一队二队拉在一起合练,而且常常是大运动量速度耐力训练,周恒在最后的关头还能冲,令裴恩才高兴不已。裴恩才说:“你看到没有!跑了那么多圈以后,最后五十多米他还能冲,如果打比赛,到了90分钟,对手没有体能了,这个时候,他上去这样一冲,就要别人的命嘛!”

  教学赛进了两个球

  周恒代表武汉队在海口打了两场教学比赛,两场比赛,他进了两个球,令一线队的队员刮目相看,特别是第二个球,进得非常漂亮,队友传中时,他在门前高高跃起,顶进球门。胡一俊说:“这就是水平,把位置要着了,对手就没有办法。一个好的后卫,最讲位置感,占住了好位置,任务完成了一半。”

  好孩子人人喜欢

  周恒人很本分,招人喜欢。二队在比赛中打442阵形,而武汉队打的是352阵形。周恒在二队打左边后卫,在一队的352阵形中,他打的是左边前卫,显然是不一样的。

  周恒在比赛时,高作战不断地在场边提醒他跑位,胡一俊也在指点,在比赛时候,裴恩才跑到他身边,要他向前。正是这么多教练的帮助,他才凭实力确定了在一队中的位置。而他能被德国人克特里看中,证明天下教练的眼光都是差不多的。

  接到国家队的通知,周恒满心高兴,个性腼腆的他说话很谦虚,他说:“入选到国家队,是代表湖北去的。很想进武汉队打球,但是,国家队要我嘛。我听胡指导的,一步步来,争取站稳在国青队的位置。”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