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三将入选08之星集训队 卢琳:我要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昨日,新一届U21国家队(08之星队)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重新集中,此次集训的57名球员当中有3名球员来自广东,分别是广州日之泉队的卢琳、深圳健力宝队的张文钊以及东莞南城队的张磊。 

  前日下午,广州队结束客场与吉林延边队的中甲比赛后经北京转机回到广州。刚到广州不久,日之泉俱乐部就收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卢琳入选了U21国家队大名单,昨日下午4时前要赶往香河基地报道。

  国青队教练组将在本次集训的57名球员中挑选30名球员,从4月15日开始前往德国集训6周,然后最终挑选23名球员参加6月10日在荷兰举行的U21世青赛。对于自己能否前往德国集训甚至是最后的23人名单,卢琳充满了信心:“我要把握好这个机会,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现出来,我也相信自己有打动教练的实力。” 

  虽然卢琳在广州队中已是不可或缺,但麦超还是支持卢琳去08之星锻炼:“这对卢琳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遇,相信卢琳通过锻炼会得到更大的提高,作为教练我全力支持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