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对中青选人说“不” 鲁能实德拒放队员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在此届中青的适龄球员中,鲁能和实德是两个最大的“出口单位”。4月15日,30人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员就将踏上赴德备战的路,但鲁能和实德两家的态度明确,“那些在俱乐部打上主力的队员,参加世青赛我们绝对放人,但去德国集训,不可能!”

  在克劳琛选出的56人大名单中,鲁能队员有11人,但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双线作战
面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在内部形成了一个基本的意见,“如果克劳琛抽调鲁能队员参加世青赛,球队绝对放人,但俱乐部绝不可能让崔鹏、周海滨等在一线能踢比赛的年轻队员提前去德国集训。”崔鹏、周海滨、杨程等几名克劳琛格外看重的球员,已经在昨天早上和球队一起飞往印尼,俱乐部不会让他们参加香河选秀,也不会让他们去德国参加世青赛前集训。

  实德的态度和鲁能基本一致,此外金德俱乐部在对待中青集训问题上也比较犹豫不决,陈涛和李春郁作为队内绝对主力,一旦前往德国,金德成绩将受到极大影响,因此金德也希望足协可以慎重地考虑赴德集训一事。

  在众多俱乐部都不愿意放人的情况下,中青主帅只能向足协主席谢亚龙诉苦。据了解,11日克劳琛提交中青30人的大名单之后,足协还会把相关俱乐部的人都叫到北京来开一个协调会。而日前,总局已经向足协明确表态,对于2008奥运备战的各个环节,足协一定要采取强硬措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