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表态为克劳琛抢人 龙王出手直指俱乐部困难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45 竞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文锐) 克劳琛选秀工作遭到了几家俱乐部的抵制,为此他求助谢亚龙。谢亚龙听了克劳琛的诉苦之后,立即表态要为克劳琛“抢人”:“我们会分头去找俱乐部和体育局商谈,保证你要的球员都会参加选拔和到德国集训。”4月11日、12日,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召开由地方体育局、地方协会和俱乐部参加的协调大会,具体研究如何“抢人”,才能让俱乐部将最好的球员最终放行08之星队。

  57人的选秀名单一下发,中国足协立即接到了不少俱乐部的电话,声称由于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都在进行,俱乐部放人十分困难。其中山东鲁能、沈阳金德、四川冠城等三家俱乐部的困难较大,尤其是像山东鲁能俱乐部本次有11人入选57人名单,并且最终都去的可能性比较大,如何协调和俱乐部的工作成为中国足协非常头疼的问题。因此足协和俱乐部“抢人”不可避免。

  对于和俱乐部抢人,克劳琛表示,在任何国家,职业球员都必须以国家利益为重,相信俱乐部和球员都会理解这一点。克劳琛说:“希望俱乐部能将眼光放远,将来他们会拥有非常优秀的现代化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