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首期集训就有人迟到 冯剑明强调国字号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4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发自香河)

  昨天下午16点30分,新一届中国国家青年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合,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选拔集训。除了由于车辆抛锚未能到达的山东鲁能队七名队员以外,所有队员全部到达。让人意外的是,这次集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字号”教头集合会,不仅原国青队教练组成员全部出现,连朱广沪、李树斌和徐韬也在这次集训队伍中。

  由于时间比较晚,队员们到达基地后都没有过多延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别走向了自己房间。基地为队员们安排将在晚上19点吃饭,饭前,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召集了所有队员进行了简单地训导。:“不要忘记你们是国字号队员。”冯剑明希望这些年轻的国教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身份,他提出:“做个好队员要从平常生活做起,包括起居、卫生等问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对于这些要求,队员们都表示理解。队员沈龙元告诉记者:“我觉得领导这样要求很有道理,毕竟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代表着中国的集体,必须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只有这样才能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在私下与记者沟通时,冯剑明表示:“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抓就要从日常生活开始抓。让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培养他们的职业性,也许现在还不够好,但总有一天他们能够认识到这种职业性的必要。”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在19点左右也抵达了香河基地,他将在晚间给教练组成员开会。国青队从今天将开始严格地选拔训练,4月9日的将会最终公布前往德国的29名幸运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