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大名单解析:殷家军成为主力 08之星队只留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31 竞报

  08一期只留8人

  本报讯(记者胡博轩) 按照克劳琛提出的12条,中国足协最终确定57人选秀大名单。其中,参加上期08之星队的球员仅存8人,殷家军成员则大多入选。从今天开始,将通过内部比赛的形式,确定29人名单4月15日左右奔赴德国备战6月10日开始的荷兰世青赛。

  去年11月29日,中国足协确定了克劳琛率领的08之星队球员为27人,但因为崔鹏和王永珀未被放行,最终成行的为25人,并在随后的两个月里成为克劳琛的嫡系。由于年龄、技术、能力上的差距,这次入选57人选秀名单的仅有8人。克劳琛说:“我们这次选秀是为世青赛和08年奥运会做准备,原08之星队的球员大多已经不符合更高比赛层次的要求。”

  中国足协的官员告诉记者,当初08之星队的成员是85、86、87、88四个年龄段的球员组成,由于他们缺乏比赛经验,肯定难以适应世青赛和今后国奥队的要求,多数人被淘汰在情理之中。至于,仅存的8人最终能有几人入选29人名单,实在难以预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