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集结人员残缺不齐 中超最佳新人缺席洋帅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0:25 新浪体育
国青集结人员残缺不齐中超最佳新人缺席洋帅遗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日下午4点半,入选国青队的队员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一起开拔香河。不过,这次的大名单严重不齐,只有40人左右的球员在当晚随球队大巴过去。沈阳队的球员几乎都没有来报到,最受关注的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陈涛也没能赶到大宝。山东鲁能的10余名球员也由于要备战亚冠联赛而缺席。

  这次,北京有两人入选,他们分别是阎相闯和黄博文。由于4日下午有北京和海南的
比赛,他们已经在香河开始备战。5日上午,他们将从一墙之隔的国安训练基地来到国家集训中心。

  几乎大部分队员都是在3日晚上赶到大宝饭店的。由于没有任务,就只是简单的选拔,所有人表情轻松。在下午三三两两上到运动员大巴之后,大家都轻松的开着玩笑。有许多队员甚至对香河基地简陋,买零食很不方便的情况非常熟悉,所以带上了一大包牛肉干之类的东西。

  一直在考察队员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虽然也住在大宝饭店,但处于避嫌的考虑没有露面。国青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也没有出现在大宝的现场,他已经在香河就许多细节问题与足协官员进行磋商。现场只有助理教练张海涛和克劳琛前段时间从德国带来的助手科蒂在现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蒂对陈涛印象深刻:“他是一名优秀的队员,拥有出色的技术和冷静的头脑。我们看到他的录象。其他人嘛,我倒不是太了解。不过,有一周的时间,我相信大家会很快进入角色。”当听说陈涛可能不参加集训的时候,科蒂显得非常失望:“这样的选手不能来选拔,这是个遗憾。我们一直希望他能够去德国的。可以肯定,即使他不参加集训,在确定名单的时候,克劳琛也不会有任何犹豫。”

  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韬的前来让许多大连球员非常亲切。已经上车的冯萧霆和赵旭日纷纷下车与自己的恩师打招呼。记者留意到,冯萧霆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打比赛了。韧带拉伤很严重,现在会在恢复。上一轮联赛也没打。什么时候伤完全能好,我也没把握。看看再说。”冯萧霆说。

  4点半的时候,国足大巴正式启程前往香河。大约6点的时候,车驶入了香河国家足球训练中心。在晚上清点队员的时候,一共有43名队员和8名教练报到。

  据悉,还有部分队员可能在最近一两天赶到。而对于训练的方式和强度,科蒂表示:“克劳琛已经有严密的计划。”在到达驻地的当晚,教练组给所有队员发了装备。从明天开始,训练就正式开始。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建明说得很简单:“希望大家能从疲惫中解脱出来,全身心地投入这阶段的训练。”

  另外,国青还基本确定了5月征战世青赛的名额。30人正式入选,10人作为大名单中的替补队员。(小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