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三将入选国青队 因参加附加赛将不参加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8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向绿城俱乐部发来征调令,曹轩、程谋义、杨扬三人入选克劳琛圈定的国青大名单。

  昨天上午,记者还在睡梦中,绿城二队主帅许德明匆匆打来电话:“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曹轩、程谋义、杨扬三人入选了克劳琛的国青队。”他的声音里透着兴奋。

  浙江队今天将在香河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附加赛上首战新疆队,许德明没有将这一喜讯告诉队员:“他们的手机全部上缴了,房间电话也被我掐断了。为了让他们集中精力备战,我不打算告诉他们。”

  此次附加赛共有浙江、北京、新疆和海南四队参赛,前三名都能挤进最后的决赛圈。因为要参加附加赛,浙江队的三名队员将不参加今天开始的国青队集训,许德明已经向中国足协说明了情况。不过,他透露:“因为都在香河,我估计克劳琛还会来看他们比赛的。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