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香河选秀鲁能6人缺席 世青赛30人大名单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3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本周一(4日)下午4点,被克劳琛第一批挑中的50名队员要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集体前往香河中国足球基地,接受5日到7日三天的选拔,最后挑出来的30人就是今年代表国青队参加世青赛的大名单人选。不过由于鲁能俱乐部赴印尼参加亚冠联赛客场的比赛,队伍里6名国青适龄球员无法到香河接受选拔。

  据悉,此次全运会预赛,克劳琛和其他中方教练一共挑选了56名球员作为第二次选
拔的候选人员,这其中原国青队的队员基本全部入选,原08之星队中部分球员也被克劳琛挑中,真正意义上的新人少之又少,绝大部分都是过去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球队集训名单的球员。而原08之星队当中绝大部分年龄较小的球员都没能入选,不过,国少的主力门将王大雷例外,他的入选也显示出克劳琛对国青队门将位置的某些担忧。除鲁能俱乐部因为要参加亚冠联赛以外,其他俱乐部对放队员到香河来接受选拔都是一路绿灯。

  鲁能俱乐部中杨程、苑维伟、任永顺、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六名适龄球员,周日上午已经跟随俱乐部从北京出发前往亚冠联赛印尼的客场,他们肯定要错过这次在香河的最后阶段的选拔。但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并不担心,“这些队员我以前都已经很了解了,他们缺席选拔过程并不会影响到他们最后进入国青队的大名单。”不难看出,这6名球员实际上已经提前预定了30人大名单中的席位。

  克劳琛表示,5日开始的三天选拔,除了要在对抗比赛中进一步比较这些球员的水平和潜力之外,同时还要对所有球员进行严格的体检,以保证他们能全力投入世青赛的备战和最后的比赛。据悉,中国国家队的队医以及克劳琛专门从德国请来的队医都会到香河基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