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国青队今日香河集训 实德八将驰援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3:08 竞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迟凤利) 在经过对多场全运会足球预赛的考察之后,克劳琛初步确定了50余人的国青队集训大名单,入选球员将从今日开始一个短期集训。昨天实德俱乐部已经通知队伍中的8名球员,动身前往香河报到。

  实德队入选的8名球员分别是赵旭日、冯潇霆、邹游、刘晓峰、于子千、郭亮、朱挺和赵明剑。其中冯潇霆和郭亮有伤在身,但是克劳琛仍然要求他们到北京,并且就地让一位
德国医生为他们继续诊断和治疗。据悉,在这次仅仅3天的集训之后,克劳琛将从中选出30名队员。按照足协的意思,所有被选中的球员都必须无条件随队前往德国集训。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8日之前,这些球员将肯定归队。虽然他们此时离队,对队伍备战下轮联赛肯定有所影响,但是在时间安排上足协已经充分考虑到了俱乐部的利益,因此我们也必须以国家需要为重。”

  实德队被选中的8名球员将分为两部分前往香河,除了冯潇霆和郭亮有伤需要今天到香河外,其他6名队员昨晚就坐火车前往北京向克劳琛报到。

  范大将军脾气依旧火爆

  球场老大身份永不变

  范志毅的脾气还是那样的火爆,比赛结束前1分钟,范大将军在禁区内解围后,故意用膝盖顶了重庆力帆球员一下,结果被孙葆洁出示黄牌,这是范志毅本赛季的第一张黄牌。重庆的球迷似乎对范志毅的火暴脾气不太满意。昨天的比赛,每当范志毅被放倒,现场球迷就一片叫好,而当范志毅解围重庆的传球时,现场就会嘘声一片。

  但是,范大将军又回来了!在上海中邦与重庆队的比赛中。范志毅身穿5号球衣,作为队长引领中邦将士入场。上海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在场边接受采访时坦言,范志毅是此役表现最出色的,如果没有范大将军,那么中邦很有可能在重庆颗粒无收。

  马良行赛后表示:“如果没有小范,那么我们今天肯定会丢球。”范志毅就是球场老大,他是球场上的指挥,当球队陷入被动时,他会要求队友向前压上,所以我们经常看到范志毅吼着嗓子大叫。毕竟岁月不饶人,马良行在中超开始之前曾经表示,以范志毅如今的体力,更适合打替补,因为他无法完成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但是昨天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范志毅打满全场。

  文/本报特约记者 小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