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洋帅划定选秀大名单 绿城海归多面手幸运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吴鹏 2005-4-3

  本报讯 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中青队主帅克劳琛日前划定了世青赛中青队选秀大名单,近60名球员基本都来自原国青、08之星队和联赛中涌现的新锐,十运会预赛中崭露头角的新人寥寥无几,浙江只有程谋义一人入围。

  大连籍的程谋义,是绿城海归派中身体和技术结合最好的球员之一。身高1米82的他速度快、爆发力好、视野开阔、技术全面,心理素质也不错,可以司职右前卫、后腰、右边卫。在保加利亚留学期间,他曾替当地一支乙级队征战了大半个赛季的保乙联赛,踢进好几个球。去年被香港一支甲级队短期租借,表现不错。全运会预赛中,他司职进攻型中场,是全队表现最稳定的队员之一,受到克劳琛关注。

  克劳琛和中国足协将于本月5日至9日在香河组织选秀,圈定去荷兰的30人。程谋义的竞争对手都来自国少或者国青队,有的甚至已在中超闯荡,所以竞争异常残酷。程谋义和绿城青年队正在香河参加明天开始的全运会预赛附加赛,与海南、新疆和北京队争夺三个晋级席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