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克劳琛双双杀奔济南 老朱牵挂郑智与李金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2005赛季中超4月2日大幕将开,足管中心将派出主任谢亚龙和党委书记南勇两人亲赴济南出席开幕式。与此同时,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都盯上了鲁能与上海国际的这场揭幕战。

  国家队3月31日返京后,教练组与负责国家队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等一起开会,总结欧洲之行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安排,朱广沪将赴济南
观战。老朱此行也是应有之意,因为在欧洲之行中,鲁能俱乐部由于要参加亚冠联赛,4名被老朱相中的国脚没能随队赴欧,特别让老朱牵挂的是郑智与李金羽。老朱观看这场比赛也是想了解一下这些国脚的状态。守门员教练徐弢将在首轮联赛中观看重庆与申花队的比赛,李树斌则在沈阳观看沈阳队迎战北京队。

  克劳琛原本没有观看中超的打算,但此前他对十运会预赛的考察效果并不理想,他认为全运会比赛对抗性严重不足,很难通过比赛选拔出真正有实力的球员。因此克劳琛提出了观看中超的要求。根据计划,克劳琛将与奥克斯一起前往济南,4月3日再奔赴大连,观看大连队与四川队的比赛。而克劳琛的助手魏斯则将前往上海,观看2日申花与青岛队的比赛。此轮联赛结束后,国青队德方教练组将返回北京。

  4月4日,足协要求所有入选08之星队的球员到北京集中。而国家队教练组全体成员也被要求到北京报到,他们将与德方教练以及原中青队的所有教练组成员一起,组成选拔组,确定最终的30名人选,然后在4月15日赴德备战6月份的世青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