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日世界杯后再享高规格礼遇 国足欧洲之旅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7:50 现代快报

  快报讯原定于早上9点半到达的班机,延迟了近一个小时后才姗姗来迟。更让人意外的是,虽然两战两负未进一球,但昨天返回北京的国家队却享受了从贵宾厅入内的高规格待遇。

  早早赶到机场的记者们,始终没有发现到场迎接的足协官员。10点23分,国足乘坐的航班降落在了首都机场。从出舱口走出的国脚们没有显出任何的疲惫,便匆匆赶往机场旁
边的贵宾厅,众记者则被门卫挡在了贵宾厅的门口。20分钟后,南勇、杨一民和董华率先走了出来,驾驶着轿车扬长而去。随后,就地解散的队员们陆续走了出来,各自搭乘飞机赶往各地,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刚刚升任足管中心党组书记的南勇在贵宾厅里对国家队给予了赞扬:“输给对手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没有出现上一次的大败,我感觉主要是精神面貌发生了一个巨变,足球比赛中有时候技术做不到的,精神力量可以弥补。从这一点上说,保持这股士气,我们的这支国家队大有希望。”

  在记者印象中,国家队上次享受贵宾厅的礼遇还是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这足以说明中国足协对国足此次欧洲之旅给予了肯定。

  据悉,国家队这次西征之后,由于原定4月25日与亚洲明星联队的义赛取消了,所以短期内国家队将不会有集训任务。国家队下一期的集训将在5月底开始,届时国家队将准备6月1日与法国国家队的热身比赛。(郭奋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