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预选赛结束 中青队新名单今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2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随着十运会男足预选赛结束,克劳琛的考察工作也结束了。今天,新一届国家青年集训队名单将正式公布,而4月5日到9日,名单中的所有队员都将到香河基地参加集训,以确定最终去德国的30人名单。

  接连走了3个赛区,克劳琛这次看了不少比赛,对于这些球队的整体表现,克劳琛还是予以了肯定。“每个赛区都有很强的球队,水平也很接近。我个人认为辽宁队实力很强。
”克劳琛说,“不过,很多队员似乎都不是很在状态。”

  对此,“08之星”队领队李飞宇作出了这样的解释:“不排除有些队员确实有些疲劳的原因。有的队员已经进入了一队,一直在跟随俱乐部训练、热身,他们的状态是依照联赛的步伐进行调整,所以出现了一些疲态也是情有可原的。”

  (彭帆)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