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日回京解散很坦然 南勇杨一民到场迎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1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结束了欧洲两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于昨天上午回到北京,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亲自到场迎接。而风传将迎接国足的谢亚龙并没有到场。

  众多记者都起了一大早,但是国家队的飞机却没有按照原定的9点30分着陆,10点10分左右,国家队的班机才姗姗来迟。大部分队员都没有表现出疲惫,西装革履使这些队员显现出了赛场外英俊的一面。朱广沪满脸自信走在最前面,所有队员也都面带笑容地紧紧随其
后。有趣的是,福特宝公司特意在机场大厅里安排了一个有广告商背景的采访区域,但国足队员和官员均视而不见,没有一丝停留地走向贵宾大厅,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已经守侯了很久。

  见到回国的队员,两位主席均表示了热烈欢迎。杨一民谈到:“这次比赛虽然我们都输了,但是在场上,我又见到了大家拼搏的精神。面对强手,我们有输的准备,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要从中吸取经验,能够得到进步的机会。”南勇也提到:“虽然我们没有取得开门红,但是比赛打出了精神面貌。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要吸取失败的教训,这次失败是为以后的胜利做铺垫。”本来要前往机场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因为联赛工作没能赶到机场,但两位副主席也将谢主任的问候带到。

  由于队员都要急于返回各自俱乐部,所以采访变得很简捷。主帅朱广沪简单点评了国足比赛后,又一次大加赞扬了国足新手:“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希望。我认为国家队这些新队员表现得很出色,李彦、石俊等队员都表现出了一个国足队员的水准。”队长李玮峰告诉记者:“不怕输,只要我们能够从中学到东西,这两场比赛使我们感受了与高手比赛的气氛。”小将石俊还有些害羞:“有点紧张,毕竟和打联赛不同。但是随着比赛进程,我感觉我逐步适应了,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比这两场比赛表现得更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