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转战爱尔兰星夜兼程 疲惫之师恐难逃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55 信息时报

  前天凌晨0∶3不敌西班牙队后,国脚们还没有喘过气来,就将在明天凌晨迎来另一个热身赛对手爱尔兰队。以这样一支疲惫之师,要挑战拥有大小基恩、达夫这些大牌球星的爱尔兰队,“朱家军”估计很难逃脱“两连败”的厄运。

  转战爱尔兰星夜兼程

  由于两场比赛间隔还不到 3天,国家队必须马不停蹄的转战两地。在打完西班牙之后,他们星夜离开了萨拉曼卡,第二天一大早就从马德里转机飞往都柏林。在舟车劳顿了十几个小时之后,中国队才终于在都柏林安顿了下来。抵达的当天晚上,朱广沪还率领队伍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在这种情况下,体力已经成了中国队的最大问题。从清新到北京到萨拉曼卡到马德里再到都柏林,几天功夫,他们已经转战了好几千公里。在抵达都柏林后的首堂训练课中,为了让队员们得到更好的恢复,朱广沪只让主力队员进行了跑步恢复。

  据悉,由于实力明显不及对手,朱广沪会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继续使用他的“铁桶阵”,肯定还会打5后卫。不过,估计朱广沪会使用更多的新人,毕竟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此外,由于中超联赛马上开始,朱广沪必须也得保证队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要想在几天内有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也不大可能。

  爱尔兰大将均在列

  尽管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完以色列,但是对于这场友谊赛,爱尔兰队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在主教练布赖恩·凯尔刚刚公布的出战中国队的阵容中,大小基恩、奥谢、达夫等大将都赫然在列。由于后卫加里·布林受伤,凯尔还专门召集了爱尔兰U21国家队的后卫麦克格迪入队,以迎战中国队。前天凌晨,爱尔兰队在对以色列的预选赛中遭遇了一个不小的挫折,在场面占优且早早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他们晚节不保,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回一球,郁闷的被对手逼平。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凯尔显然感到不大满意。

  为了让队伍更好的磨合,这场友谊赛也得到了凯尔的重视,比赛还没有开始,凯尔已经公布了部分首发名单,效力于热刺的雷德和曼城的邓恩等战将都将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效力于查尔顿队的后腰霍兰由于妻子做手术,在参加完对以色列的比赛后即奔赴伦敦陪妻子去了,不过,凯尔依然没有放弃争取让霍兰参赛的努力,“我会尽快跟他联系,我希望他归队,”凯尔说。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