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今日拜会殷铁生 选秀失望没看到有实力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15 竞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文剑)昨天,抵达成都赛区的克劳琛对宁波、上海、成都之行充满了失望。不过,今日他将拜会山东十运队主教练克劳琛,在国青队的问题上进行交流。

  在殷铁生辞职之前,克劳琛就曾经两次向中国足协领导表示自己希望带队参加世青赛。克劳琛这样的想法使他和殷铁生之间产生了极大的隔阂,导致克劳琛和殷铁生在压青赛期间未能进行正常的交流。当时身在吉隆坡观看压青赛的克劳琛甚至通过记者找球票,不能
去和国青队取得联系。现在,克劳琛坐在了殷铁生曾经坐过的位置上,终于有机会和殷铁生就国青队的事情交流看法。克劳琛说:“我知道殷铁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带的山东队实力很强,我将和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不错,在宁波、上海、成都三地的失望还是写在了克劳琛的脸上,他甚至对自己的朋友说:“没想到会遇到如此尴尬的情况,很难看到有实力的新人出现。”在观看上海队4:0大胜江西队的时候,国青队队员沈龙元和王洪亮都表现出色,但克劳琛表示他们不是新人,而且对手实力太弱无法真正检验他们的能力。克劳琛说:“中国足协对这次选秀非常重视,四个小组的教练达到了13人,但是收获却不是很大。”

  其实,克劳琛本来就想考验那些边缘人物,像沈阳的李春郁等人通过了考察,但这样的边缘球员却少之又少。极其失望的克劳琛在成都甚至都没有心情去喝咖啡缓解自己疲惫的心情,这位64岁的德国老头说:“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选出最好的球员,他们将从4月5日开始在香河进行附加赛,来决定最终的入选名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