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541”阵型不变 爱尔兰实力在中国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05 竞报

  朱广沪:“541”阵型不变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晓君)尽管0比3负于西班牙队,创造了中国队最近六任主教练上任后的最差开局,但是主帅朱广沪对新一届中国队的亮相感到比较满意,认为在面对世界强队时,中国队采用“541”阵型是比较合适的。

  抵达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之后,朱广沪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了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爱尔兰队和以色列队的比赛录像,“爱尔兰队大部分队员都在英超踢球,身材条件非常好,实力在中国队之上。与他们交锋,我们必须先做好防守。”

  “通过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我们采用的‘541’阵型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应战爱尔兰队,他们队员的身材条件非常好,一防一我们绝对很吃亏,因此我们还会继续派出‘541’阵型,利用人数的优势做好防守,然后寻找机会打反击。”朱广沪表示中国队将仍然以‘541’阵型对抗高大的爱尔兰人。

  对于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朱广沪指出,如果不出意外,除了受伤的徐云龙,上一场与西班牙队比赛时的首发队员都将在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继续首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