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3让两将失去位置?国脚不满被西班牙当球迷打发(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12 《足球》报

  这句话很快被传到中国队营地里,朱广沪对队员转述后说:“你们很棒,我很满意”,朱和元也在餐厅开会发了“三个满意”,询问队员,他回忆半天,只记得前两个满意是“作风满意”和“结果满意”……

  大家的情绪都上来了,准备和西班牙队交换球衣,但西班牙队很傲慢,没有按国际惯例脱下现场比赛穿着的球衣与中国队交换,只是派人送了几套尚用塑料包装纸包好的未拆封的球衣,“操,把我们当球迷打发了!这在任何一家西班牙国家队专卖店都能买到!”中国队员有点不爽,但很快过去。

  朱和元次日早上就回国了
,他要去参加一个“08青少年工作会议”。临行前他也有一丝不爽,他问记者:“听说有记者要到总局去告我工作作风有问题?怎么能这样呢?我行得端坐得正,一切为了工作。”

  都柏林 中国潮涌来

  “BURLINGTON”,或者叫“布鲁林糖”,因为爱尔兰中国人特别多。

  这使得中国队抵达都柏林这家4星级酒店时,遇到在西班牙根本没有的热情,“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上百名留学生都涌上来找中国队签名,发出尖叫,发出询问:“张玉宁在哪儿?孙继海在哪儿?”由于不方便看到国内报道,所以中国留学生的资讯相当落后。

  令人吃惊的是,这家“布鲁林糖”很多服务生也是中国人,所以中国队队员们进入走廊后都扯着嗓子喊:“服务员,开门!服务员,送水!”李树斌诧异:“真是中国人?真能听懂?”

  中国人帮中国人,中国人帮着中国人上网,送电话卡,回答一切民俗问题,留学生和服务生说:“那天,我们都会去加油,祝中国队3比0胜爱尔兰队!”

  这时,朱广沪教练情绪不太高,网上有人用很尖锐的言词批评他,并且把对中国足球历年的积怨发泄到他身上。坐在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压力太大了,虽然凌晨时分朱广沪还坦言:“如果怕压力,当初我就不会到这个位置上来了。”

  当地时间晚上7时,中国队开始抵达爱尔兰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调时差的一种方式,但队里有人忧心忡忡,对记者说:“唉!回到俱乐部后,这些队员的压力就大了,俱乐部又要有话说了!”

  (李承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