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互换球衣变成互送球衣 只有魏新收获唯一真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57 《足球》报

  记者赵震都柏林报道在国字号的比赛结束之后互相交换球衣,已经是国际足坛的惯例。与西班牙队的比赛这一惯例也不例外,但多少有些变味,原本的球员的互换球衣被修改成了互送球衣。

  02年世界杯上,在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一些国脚追着巴西球员讨要球衣甚至成为了国内媒体广泛抨击的对象。但类似的情况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里却没有出现。

  比赛终场哨响之后,两方队员只是在中场列队致意,没有中国球员上前要求交换球衣。倒是几个性急的西班牙球迷急于向偶像讨要球衣,跑向场内,但马上被安保人员制止。回到休息室内的中国队球员也没有心情到西班牙队的休息室里交换球衣,只有魏新拿着一件白色的T恤衫去了对手的休息室。

  几分钟后,西班牙队的一名后勤人员出现在了中国队的休息里,他的手中拿了5件西班牙队的球衣。但这并不是西班牙队员在场上穿过的比赛服,而是还没有开封的全新比赛服。6件球衣的号码分别是7号、21号、14号、22、23号和24号,其中7号和21号分别是华金和贝莱隆的号码,

  14号是雷耶斯本场的号码。但是本场比赛西班牙队只报名了22名球员,根本没有球员穿着23号和24号球衣。显然西班牙队只是把这些比赛服当作了一份纪念品送给中国队。出于礼貌中国队也回赠了6件没有穿过的比赛服。中国队的陪同喜欢西班牙队的华金,要走了7号球衣。

  球员当中唯一有收获的是魏新,他的白色T恤衫签满了西班牙队球员的名字。魏新说:“我姐姐的小孩子最好的周岁生日礼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