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媒体评中国队0比3惨败:唉 松散得像酥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家足球队以0比3败在西班牙国家队脚下。西班牙媒体赛后对中国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认为“中国队员缺乏经验,整体像一块酥糖般松散,与日本队、韩国队相比有很大差距”。

  “中国球员犯了一大堆西班牙大学生球员也不会犯的低级错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评论最直白和尖锐。“中国队队员有一定的个人技术,但战术配合缺乏协调,他们只
能依靠角球和反击制造威胁,松散的防守却给了西班牙队太多的机会。”

  《阿斯报》的文章认为,西班牙队的胜利意义不大,因为中国队的实力太弱,和将来遭遇的塞黑队完全不能相比。“中国队是一支无缘参加世界杯的队伍,因此比赛的必要性值得商榷。西班牙队的阵容存在问题,他们给了中国队太多起高球的机会。”

  《马卡报》肯定了这场友谊赛的意义,那就是让西班牙队员获取信心。“这场比赛对于队员们迎战塞黑队前赢得信心还是十分有效的。德拉佩纳和华金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华金肆意玩弄着中国队的后防线,踩球过人、直塞传球,并获得了一个进球。”

  《每日体育报》倒是重点评价了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非常谨慎地使用了3名中卫,还有5个后卫进行防守,但他们的表现与日本、韩国队相差甚远。

  中国队如同一块酥糖一样松散,他们还处于重建中,与几天后我们将遇到的塞黑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