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达爱尔兰队员情绪不错 到达宾馆球员倒头就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0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中国国家队于北京时间3月27日19点40分,当地时间中午11点40分抵达爱尔兰,并入住在爱尔兰一家名叫burlington的酒店。队员普遍状态不错,并未受到3球输给西班牙队的影响。

  爱尔兰的气候同西班牙一样清爽。不冷不热的天气让队员都感觉很舒服。一位队员给记者发来短信:“挺舒服,不冷不热,不潮不闷。”爱尔兰当地人对中国队地到达没有显
得很热情,也许是因为爱尔兰地区华人并不多,所以很多队员出关以及到宾馆入住都没有受到所谓的“欢迎”。对此,这些在国内习惯被前呼后拥球星们到显得不以为然:“挺正常的,自己没实力啊。我要跟齐达内似的,到哪都能跟一屁股人。”

  对于即将迎战的爱尔兰队,队员们都表现出足够尊重:“虽然爱尔兰队在欧洲只属于二流队伍,但相信人家踢我们还是十拿九稳的事。”但也有不少队员冀希望能够在爱尔兰队身上找点面子。一位队员分析到:“爱尔兰队的强大就在于他们有非常完善的高举高打的战略。但这个优点同时也是他们的一个弊端。爱尔兰队之所以一直在欧洲无法脱颖而出的很大原因就是在技术上无法与其它欧洲队伍抗衡,希望能够抓住爱尔兰这种相对单一的打法给中咱们欧洲之行来点色彩。”

  据悉,队员们到达宾馆后首要任务是休息。由于前一天比赛后,队员们一直都没有很好的休息,所以很多队员到达宾馆简单洗漱后倒头就睡。直到记者发稿为止,队员们还没有得到下午继续训练的通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