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俞斌抵沪准备LG决赛 低调展望大战称只有下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3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3点半,国航1517次航班落地上海,俞斌夫妇走出虹口机场。伴随着俞斌的脚步,第9届LG杯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4点入住赛场所在地王宝和大酒店,然后把不到五岁的宝贝女儿送到姥姥家,再然后“该吃饭的时候吃饭,该休息的时候休息”,俞斌夫人王亦青六段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没有任何官方安排的活动,俞老精神状态也不错,正全心准备决赛的到来。”

  对于决赛的展望,夫人王亦青和俞斌一样保持低调。“感觉俞老不好下,张栩最近上升势头很猛,应该是张栩好一点。”王亦青“夫唱妇随”,“最终结果不好说,只有下下看。”

  与俞斌同机抵达上海的,还有王檄五段和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围棋记者许迅。据王檄介绍,他来上海是“自费旅游”,“这段时间没什么比赛,到上海一边看棋一边旅游,但我不会在观棋室看一整天,一般下午出去活动活动。”

  据悉,LG杯主办者有关人士和决赛另一主角张栩九段将于今天上午飞赴上海,并于下午两点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温格)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