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将帅齐称3-0客观正常 小将承认击败国足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国足在萨拉曼卡热身0-3不敌西班牙,赛后西班牙将帅并未对中国队表现进行太多评价,对于他们而言,更多关注的还是几天后与塞黑真刀真枪的较量。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赛后说道:“在足球概念上我们没有错误,我们制造了机会,但在弱队面前却显得缺乏侵略性。比赛中球队三条线比较紧凑,在进攻上看到了一些积极
的东西。”也许是对球员表现并不满意,阿拉贡内斯赛后没有表扬任何一名球员。对于人员上的安排,阿拉贡内斯解释劳尔因伤病未能出场,前场球员唯一打满90分钟的德拉佩纳是因为此前休息多。

  塞维利亚后卫拉莫斯本场比赛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赛后他对媒体表示:“我完成了在国家队首次登场的梦想,能代表西班牙队踢球给了我很大的希望。战胜中国队,让我们在对塞黑的比赛之前迈出了一大步。中国队要比塞黑差劲许多,但也没给我们轻松占到便宜,他们用了全力,曾经一度让我们感到为难。当然,最终比赛还是将他们解决了。”

  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米斯塔表示比赛踢得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牢牢控制了比赛,比分很公正。”另一替补路易斯加西亚则认为除了3-0的结果之外,最重要的是主教练给了他充分的信任,这为自己带来信心。“到贝尔格莱德我们一定要全取3分!”利物浦小将这样说道。

  (伊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