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墙邵佳一解围成助攻 哈维弧线西班牙比分再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45,西班牙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在西班牙萨拉曼卡Helmantico体育场进行。开场仅仅两分钟,西班牙队便依靠点球取得领先。

  第23分钟,中国队长传发动反击,徐云龙接球的时候被防守的阿尔贝尔达踢到,在场外接受治疗。4分钟后,由于徐云龙伤势较重,朱广沪无奈之下换上了8年之后重新入选国家队的邹侑根。

  前30分钟,中国队0-1落后,但随后西班牙队再次取得进球。第31分钟,西班牙队左路传中,肇俊则争顶中犯规,西班牙队获得禁区前沿中路的任意球。而中国队在排人墙时,魏新被裁判判发了一张黄牌。随后哈维主罚的任意球准备挂右上角,但球在越过人墙时碰到了邵佳一的球变线,刘云飞无奈看着皮球入网,2-0!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