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侧顶攻门几乎得手 进球被吹西班牙未扩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45,西班牙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在西班牙萨拉曼卡Helmantico体育场进行。开场仅仅两分钟,西班牙队便依靠点球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李毅在禁区左侧被对方后卫侵犯,中国队获得一个任意球,肇俊哲将球开到禁区前点,一片混战之中,李玮峰前点头球侧顶攻门,非常漂亮,球由于球路太正,球被反应奇快的卡西利亚斯扑住。

  20分钟,西班牙队进攻,哈维中场中路得球后30米开外突然起脚打门,刘云飞侧扑出球门,球从右侧飞出底线。西班牙队获得左路角球,1.92的后卫巴勃罗禁区内头球攻门弹地后破门,但是裁判判罚托雷斯在禁区内干扰门将刘云飞,该进球无效。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