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成世界最年轻国家队 国足第一仗死磕童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26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26日在萨拉曼卡说,西班牙国家队目前是世界上最年轻的足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5岁。

  阿拉贡内斯在西班牙队与中国队当晚将进行友好比赛之前对记者说,西班牙国家队主力雷耶斯、托雷斯、卡西利亚斯和霍金等还不满24岁,而将进入国家替补行列的拉莫斯只有18岁。队长劳尔也只有28岁。

  阿拉贡内斯说,一个出色的球员在25岁之前能够进入国家队是非常不容易的。但西班牙有许多出色的球员都在25岁之前就进入了国家队。目前,世界上只有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的平均年龄接近西班牙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