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阿里汉支招国足首亮相 主攻定位球不在意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4:23 大河报

  打西班牙队一味地死守也不是办法,我认为应该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主攻定位球。

  对付西班牙队,积极的拼抢是会有效果的,因为他们的打法比较慢。

  目前中国队中有很多定位球高手,邵佳一的任意球、李玮峰和杜威的头球都有一定的威胁。西班牙队的后卫线队员身材并不是很高大,普约尔的速度很快,但他的个头一般。
这样看来,无论是任意球还是角球,中国队都要尽力抓住每一次机会,争取破门得分。

  哈恩:对西班牙别在意胜负

  这次国家队到西班牙打比赛,我觉得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西班牙联赛是欧洲顶尖的联赛,那里有太多的世界级球星。西班牙队也是欧洲足坛很有实力的一支球队,能够与这样的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我觉得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想通过比赛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只要认为比赛达到了目的,胜负并不是主要的。所以,我觉得在新国家队首次出征的情况下,中国的球迷能够宽容一些,不要计较一时的胜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