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为西班牙队疯狂 知情者透露劳尔定缺阵(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球迷为西班牙队疯狂知情者透露劳尔定缺阵(视频)
劳尔可能不上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今天(萨拉曼卡时间)晚上19时,在中国国家队刚刚退场的时候,一些西班牙球迷为西班牙球迷便陆续地来到看台上,这些热情的球迷是来看西班牙国家队训练的,但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也同样不是很精彩,不到1小时的训练里,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只是练了练射门便草草的收兵了,但西班牙球迷还是为西班牙国家队不时地发出一阵阵的叫好声。(点击观看西班牙队训练视频)

  一位球迷带上他的两个小孩子坐到看台上,他说,他的两孩子都很喜欢踢足球,虽然孩子才只有6岁,但是他们对西班牙国家队的许多球员都很熟悉,并且还能叫上他们的名字。“我很喜欢劳尔踢球,我喜欢看,长大了也要成为劳尔一样的球星。”这位球迷的大儿子说。听哥哥这样说,球迷的小儿子说也不甘落后,“我喜欢卢克还有托雷斯,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们一样踢球。”

  虽然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才只有不到1小时的时间,但是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们却已坐满了半个体育场的看台上。在结束训练的时候,劳尔还到了球迷对面的看台上,并脱下自己的球衣,披在了那位残疾人球迷的身上,而且还为那位残疾人球迷在足球上签名、合影,之后,离开了训练地。

  虽然今天劳尔出现在了西班牙球队的赛前的训练中,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劳尔仍然不能够上场参加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