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选秀两手空空:宁波缺枪缺盾 要茶不要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1:53 现代金报

  克劳琛一行选秀五人组突然改变行程于今天一早赶赴上海。因为“上海方面有很多不错的苗子”。昨天下午,克劳琛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解释自己的离去。同时还透露对绿城前卫——23号程谋义“有点兴趣”。见习记者 周一

  谢亚龙给我撑腰

  “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已经抱怨,选秀和抢人没有什么区别,你知道吗?”

  “在北京,谢主席已明确表态,我看中的球员,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足协新任掌门谢亚龙给克劳琛吃了定心丸,德国老头眼里没有选秀障碍:“我希望各个俱乐部相信留学的含金量,目光放长远些,为球员和俱乐部的未来考虑。”

  宁波无枪无盾

  “国青缺一流的前锋,一流的守门员。宁波收获……”克劳琛摇摇头。

  德国老头原本看好的陈涛无法上场;辽宁邹游,单刀无法进球;刘晓峰机会浪费太多;天津毛彪被浙江曹轩防得没脾气。克劳琛很失望:“我心目中的门将,要高大、沉稳、不犯低级错误。”克劳琛同时道出心中门神标准。前来宁波寻枪、寻盾的克劳琛,只能暂时将这两个位置搁置。

  要绿茶不要可乐

  “我不要‘可口可乐’,我要绿茶!”

  记者的面部表情,让克劳琛意识到解释的必要:“打开可口可乐瓶盖,一股气瞬间冒了上来,但是短短的几秒钟之后就平静了。90分钟的比赛,球员应该自始至终表现一致,没有大起大落。要像中国的茶那样,平淡,但回味无穷。”对于茶文化,克劳琛也许并不精通。但在这里用刚刚喜欢上的中国茶来形容选秀标准,非常贴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