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心里首先不能怕输 不能让华金太高兴猖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23 《足球》报

  特派记者李承鹏萨拉曼卡报道 原计划中,张耀坤只担任替补中卫,但由于孙祥状态不如人意,所以教练组准备起用张耀坤出任左边后卫。昨天张耀坤接受朱广沪的“召见”时表示:“不能让华金太猖狂了。”

  朱广沪的想法是,由于邵佳意出任左前卫已经确定,左后卫仍然少一个能补充邵佳一进攻身后空当的球员,张耀坤的特点是站得住位,虽然速度不能和华金比,但和大头、杜
威之间的配合较为默契。

  张耀坤说:“打西班牙虽然是‘少输为赢’,但我们心里首先不能怕输,怕有什么用?对于华金这样在速度上能冲起来的人我只能卡住他的位置,不能让他攻得太高兴、太猖狂了。”

  张耀坤具体的安排是这样:盯住华金,不能让他下底,如果华金边路突然切向禁区的话,则在李伟锋或杜威身后保护,让他不敢轻举妄动。中国队准备祭起切尔西的防守策略,以慢制快,以稳对猛。

  不过队员仍在担心,因为邵佳一防守上很难给张耀坤更多支持,加上张耀坤在左路防守并没有太多经历,所以朱广沪决定在当地时间24日晚6时开始的训练中再看一看,在张耀坤、曹阳、孙祥之间做个比较最后定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