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核心”来了没带鞋子 准确配合李毅丧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17 《足球》报

  特派记者赵震萨拉曼卡报道 22日晚,提前赶到西班牙的邵佳一终于与中国队会合。对于邵佳一的到来,朱广沪非常重视,他希望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里,邵佳一能够成为攻防转换的核心。

  邵佳一自己从德国飞到了马德里,当天晚上他在当地朋友的陪同下到一家皇马俱乐部的私人餐馆就餐,回到酒店时正好赶上国家队的大队人马入住。23日一早,其他的队友们
还在房间里补觉,邵佳一成为了唯一一个出现在餐厅里早餐的队员。与其他人统一穿着国家队的蓝色西服不同,邵佳一穿了一身条纹的西装,因为他发的那套西装放在北京的家里了。

  没有时差的影响,邵佳一明显比队员们的精神状态要好很多,不过他表示自己对于西班牙的生活习惯也不是很适应:“别看在德国和西班牙这边没有时差,但其实西班牙的生活习惯和德国相差很大。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关系,他们这边人都喜欢晚睡晚起,所以我到这边来也有一点不适应。”

  23日下午,邵佳一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在训练前还发生了一点小麻烦。国家队没有从国内给邵佳一带来阿迪达斯的球鞋,而邵佳一自己带的是其他牌子的球鞋,国家队只能让管理曾民陪邵佳一到萨拉曼卡市内的体育商店临时买了一双F50。为此邵佳一出现在训练场时,球队的正式训练已经开始。不过新球鞋不是很合脚,邵佳一一边换鞋一边对记者说:“我的这个鞋有点大,大了一个指头呢。”

  在随后的训练里,邵佳一被分在主力的一组里出任左前卫。虽然前段时间一直没有与队友合练,但是邵佳一与球队的配合并不陌生。分队训练刚一开始,他就成功地策划了一次快速反击,他准确的大范围转移为插上的魏新创造了边路传中的机会,只可惜中路的李毅没能把握住机会。一旁的李树斌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怎么样,我们在欧洲的球员出脚就是简练吧!”

  但困扰邵佳一的是他自己的身体状态,他对记者说:“我前段时间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比赛打得也不是很系统,上周六我们队的联赛我才打了30分钟。现在我们的身体条件不是太好,不过打西班牙这样的强队,我肯定要尽自己的全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