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不关注中西之战 中国队逼平西班牙仍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45 《足球》报

  记者华群萨拉曼卡报道 当西班牙国家队准备与中国队打友谊赛的时候,塞黑国家队却在贝尔格莱德以逸待劳地准备着斗牛士们的来访。佩特科维奇带着队伍进行着针对性的训练,间或就从各种渠道打听着对手西班牙的消息。由于在此次征召的塞黑中只有姆拉德诺维奇一名球员在西甲效力,而且他刚刚转会到西甲不久,对西班牙球员也不了解,甚至还会说西班牙语,因此佩特科维奇的信息渠道正在变得越来越少。如果不是看报纸,他甚至连西班牙队将与中国队打热身赛的消息都不知道。

  “我们不看西班牙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在塞黑没有直播。”佩特科维奇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说:“事实上就算看了也没多大用处,因为阿拉贡内斯一定不会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亮出他与我们比赛时的武器。”末了,佩特科维奇还是拜托这家媒体在比赛之后给他一盘录像带:“虽然不一定能看到阿拉贡内斯的排兵布阵,但至少可以看看西班牙球员们的状态到底怎么样。”

  中国队把眼睛盯在西班牙身上,西班牙盯着塞黑,而塞黑企业连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似乎都没有放在眼里。佩特科维奇说:“这场比赛对西班牙来说是生死之战,但对我们来说却未必如此。要知道现在在预选赛积分榜上领先的是我们,因此塞黑完全没有西班牙那样紧张,放松精神正常发挥就行了。”西班牙队落到现在这般田地,完全是他们自己造成的。如果不是在预选赛中先后被波黑和拉脱维亚逼平,阿拉贡内斯的队伍也不会在四轮比赛之后落后塞黑两分,更不必到对方的主场去与对手拼个你死我活。

  佩特科维奇的一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那么重要”,让傲慢的西班牙人感觉很难受,他们因此更加专注于贝尔格莱德的这场比赛,几乎把每一分精力都用在备战塞黑上。这无形中给中国队留下了机会。既然波黑和拉脱维亚这样的球队都能逼平西班牙,那么中国队在萨拉曼卡守出一场平局似乎并不是天方夜谭。更何况现在西班牙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中国队身上,中国队逼平西班牙还是有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佩特科维奇此次征召塞黑国脚时几乎完全忽略了在西甲联赛效力的球员,只有皇家社会刚刚从流浪者引进不久的姆拉德诺维奇被征召入队,而原先国家队的常客米洛舍维奇和科瓦切维奇则都没有入选。米洛舍维奇和科瓦切维奇的落选与他们本赛季的状态大幅度下降有关。目前,科瓦切尔奇在联赛中只打进8球,而米洛舍维奇更惨,他在奥萨苏纳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