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换帅点燃“海归”雄心 孙继海:欢迎朱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曼彻斯特报道 这几年来,孙继海似乎和国家队主教练的关系都比较紧张。然而朱广沪的上任,让孙继海重燃信心并主动向朱广沪表了决心。

  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是孙继海相当欣赏的人物,“他对我非常好,”孙继海说,“其实他虽然没怎么带过我,但我小的时候,我们就有交道。那时,健力宝选人去巴西的时候,朱广沪就一直希望我过去,可是当时不是他个人就能作主的。之后,因为大家都知
道的原因,我没有能去上,但他一直都挺关注我的。在国内的时候,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聊聊。他是一个好学的人,而且经验丰富,由他来带国家队,没有问题。”

  朱广沪特别喜欢英国的足球,也喜欢英国式的风格。他曾经还专程前往英国学习和考察,因此,在英国的几个留洋国脚,都是他心目中最有分量的人物。“我会努力的。以前我在国家队,其实也很努力,但我也承认,因为有些人为因素,在国家队中,我无法完全展示我自己。现在朱指导来了,这些人为因素,应该不会存在了。”

  “其实我对国家队并没有恢心。不管是谁当主教练,不管是米卢还是什么其他的卢,不管是阿里汉,还是其他的什么汉,我对国家队都会一如既往。因为我到国家队踢球,不是为名利。名我已经有一些了,利,到国家队踢球,根本就没什么钱。说到底,到国家队踢球,为的就是国家。当然,如果有朱指导这样的人在,做起来会更舒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