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西班牙是世界强队 中国在某些环节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7:09 新浪体育
朱广沪:西班牙是世界强队中国在某些环节有优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刚一集训,就迎来了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许多球迷们想尽快衡量这位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一个尺子。在萨拉曼卡,朱广沪开始了他指挥国家队比赛的序幕。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朱广沪首先给予了西班牙国国家队的认可,他认为西班牙国家队是一支以技术和速度见长的球队,和这样的一支球队比赛,中国队的难度要加大。因为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排名
是第五十多位,而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排名是第四位,这们悬殊的差距,中国国家队很难踢赢一场比赛。虽说如此,但是中国队也有中国队的优势,或许在比分方面中国队不一定占优,但一些场面上还有环节上,中国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

  问朱广沪是否了解西班牙足球,他说,中国人很喜欢西班牙足球,因为西甲联赛很受中国球迷的喜欢,很多球迷都比较重意西甲、意甲英超等强势足球,而他作为一个足球工作者,也很喜欢西班牙足球。

  “那你了解西班牙国家队现任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吗?”朱广沪说,他知道一些,都是通过电视,报纸还有网络上看到关他的消息,并知道他的战术思路和在球队中地位还有作用。

  当说到这场与西班牙国家队友谊赛,作为教练的他都做了哪些针对的东西时,朱广沪说,自信是踢这场比赛的关键。因为在来萨拉曼卡之前,球队已经做了一些训练,而他自己也剪集了一些录像资料,来到这边后,再结合现有的东西进行增补。(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