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缺阵不忘队友 李铁要去爱尔兰为队友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4:06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晓君)昨晚,李铁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正在办理签证,我将在28日左右前往爱尔兰,与国家队会合。”

  “我从网络媒体上看到了,国家队已经顺利到达了西班牙小城萨拉曼卡,感觉国脚们的状态不错。”李铁说:“我现在正在办理前往爱尔兰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我将在28日前往。即使遇到一定麻烦,我也会在29日比赛当天与国家队会合。”

  李铁告诉记者,他已经与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联系过了,朱和元询问了他的伤势,二人还就一些关于中国队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朱和元欢迎李铁早与中国队见面。谈到李铁的伤病恢复情况,李铁说:“我的伤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恢复效果比医生当初做出的计划要理想,很快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

  这次面对西班牙国家队,中国队将输几个球?面对记者的提问,李铁非常肯定的说:“0比6已经成为历史了,尽管西班牙队的实力很强,但是中国队绝不会输给他们6个球。前几天,我曾经和朱指导电话交流过,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肯定会以防守为主,不可能给西班牙队留出太多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